客服電話:4006-369-227
歡迎光臨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官方網站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首頁院長致辭
院長致辭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联系方式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UNIT 04, 7/F, BRIGHT WAY TOWER, NO. 33 MONG KOK ROAD, KOWLOON, HK.

TEL:00852-23892981

FAX: 00852-35902333


中國.東莞隱賢山莊教學基地

電話:86-13794890098

Email: info@libcollege.hk


中國惠州仲愷高新產業區東江園區創新大廈2103,2104,2105

聯繫電話:13927337358


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深港產學研基地MBA管理中心

聯繫電話:4006-369-227

院長致辭

首頁院長致辭

歡迎訪問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官方網站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一個中西合壁的商學院。萊斯特,作為英格蘭中部的文化名都;而香港作為世界金融中心,兩者的結合定格了學院的發展必然以包容、開放的胸懷面向世界,吸納中西土壤的精華,同時也承載著培育國際複合型人才的偉大使命。

 學院在英國及香港的教育家、企業家及商界巨頭們的聯合推動下,透過中國(香港)產業促進管理聯合會及萊斯特國際教育集團(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投資,於1997年誕生,其後的發展是曲折的,但也是迅猛的。萊商過去的十幾年見證了香港的發展及世界的聚變,特別是互聯網經濟發展的突飛猛進,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模式,也改變了我們的教學模式和研究方向。在這種大趨勢下,我們的網路金融研究中心,及國際智庫開發研究中心也應運而生。

 作為定位在高端MBA/EMBA及後MBA時代的教學機構,我們旨在提升職業經理人實戰能力,更關注學員後MBA時代的創新、資源整合對企業的發展所帶來的產出;同時也關注學員在自主創業方面所面臨的人力、資金、技術短缺的問題。而後MBA時代的教學平臺卻能夠彌補人力、資金、技術方面的缺陷,幫助胸懷抱負的學員圓夢、助力,起飛!

 在這個快速複製成功的時代,創新與變革已深入人心。我們鼓勵年輕的學子勤奮、治學、務實,也歡迎廣大學子就讀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MBA/EMBA課程,但我們也有如下的校規需要遵守:

 第壹條 
       在這裏沒有老總,也沒有領導,只有同學!
第二條 
       不要奢望壹次授課就能使妳脫胎換骨。每次課程有壹、兩點啟發或收獲就值得了!
第三條
       教授說的不壹定是對的,但絕對不是錯的!妳要結合自己的實際去思考!
第四條
       盡量不缺課,絕對不遲到!
第五條
       用開放的心態積極參加各類活動,因為每位同學都是值得妳結交認識的!
第六條
       考試只是壹次鞏固學習效果的作業,不要擔心他成為妳畢業的門檻!
第七條
       妳可以帶著問題來學!在這裏老師和同學們會給妳多種多樣的解決方案做參考!
第八條
       不要為了學習而學習,妳得將學到的東西靈活運用到實際工作中才有意義!
第九條
       證書只是妳學習經歷的壹個證明,千萬別太把"它"當回事!
第十條
       知識、經驗、資源、人脈都在這裏,但要妳主動去獲取!

 

萊商,屬於我們,也是屬於你們的;在這裡你們可以收穫知識、經驗、人脈、也可以收穫成功!

 

 

張澤民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執行院長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版權所有(1997-2022)  4006-369-227
Hong Kong Leicest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lege @Copyright
學院常年法律顧問:黃建菲律師 投訴舉報郵箱:info@libcollege.hk
网站地图
線上客服 咨询客服
客服電話
  • 4006-3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