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4006-369-227
歡迎光臨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官方網站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首頁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联系方式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UNIT 04, 7/F, BRIGHT WAY TOWER, NO. 33 MONG KOK ROAD, KOWLOON, HK.

TEL:00852-23892981

FAX: 00852-35902333


中國.東莞隱賢山莊教學基地

電話:86-13794890098

Email: info@libcollege.hk


中國惠州仲愷高新產業區東江園區創新大廈2103,2104,2105

聯繫電話:13927337358


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深港產學研基地MBA管理中心

聯繫電話:4006-369-227

關於我們

首頁關於我們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HONGKONG LEICEST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LEGE)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政府註冊編碼:64894740-000-06-15-3)源於1997年,是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批準註冊成立的壹所從事高等教育、研究生課程、遙距離教學、國際學術交流及國際智庫研究開發的商學院。學院依託香港自由的學術氛圍和得天獨厚的國際金融中心優勢,以全球經典商業模式為元素,網邏行業領袖及精英,成功的演繹了以商業為藍本、以企業為孵化器的治學模式,並搭建了逾百萬的人才智庫體系,為香港及世界的繁榮註入了新的活力。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由萊斯特國際教育集團(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香港)產業促進管理聯合會共同投資創辦。旨在透過"實踐、創新、變革、追求卓越的辦學理念,打造一個中西合壁的商學院及後MBA時代的高端職業經理人交流平臺。學院吸引一批國際一流管理學教授、紮根萊商,促進西方管理學最新成果與香港本土的管理實踐相結合,從而為亞太地區造就一批優秀的行業標杆人才。

立足香港,面向世界,學院為各地學子提供中英文雙語教學,開設的課程有:MBA課程、EMBA課程、本科課程、高級進修課程、國際職業教育等課程。

萊商,專注于職業經理人高端教育及後MBA時代產業的孵化,目前擁有各科目專、兼教授86名。其中海外教授8名,哈佛大學訪問學者3名,行業研究專家16名。此外,學院還聘請了知名企業高管作為研究課題的專案顧問。學院資料室擁有中外文圖書資料26000余冊,中文期刊238餘種,外文期刊68余種,教師和學生可以在此方便地查閱各種專業圖書資料,並有先進的ABI和BPO光碟檢索系統。

學院積極拓展國際交流,迄今為止,已與英、美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知名学府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

中國(香港)產業促進管理聯合會 (CIPM)

CHINA (HONGKONG) INDUSTRY PROMOTION MANAGEMENT UNION

中國(香港)產業促進管理聯合會,是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批准成立的非贏利性機構,旨在整合、規範各行業管理規範、分享先進的管理理念及經驗,提升企業綜合管理質素,從而促進香港本土及亞太區域經濟持續、穩定增長。其下常設5個協會2個中心:

人力資源管理協會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品牌運營管理協會 (BRAND OPERATION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品質優化管理協會 (QUALITY OPTIMIZATION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精益製造管理協會  (LEAN MANUFACTUR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供應鏈開發管理協會 (SUPPLY CHAIN DEVELOPMEN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國際智庫開發研究中心 (INTERNATIONAL TALENTS STUDY CENTER)

亞太網路金融研究中心 ( ASIA INTERNET FINANCE STUDY CENTER)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義工社

(HKLIBC VOLUNTEER FEDERATION)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義工社(簡稱裡LIBVF)是萊商同學會成立的公益性機構。活動範圍一般涉及助學、助老、助殘、其他弱勢群體關註、青少年問題關註、環保以及一些社會公益性宣傳活動等。LIBVF有五個特徵::誌願性、無償性、公益性、組織性、守法性;LIBVF的理念是:感恩、用愛感化身邊的人,回報社會。義工社成立以來,已經舉行過多次涉及助貧、愛幼、尊老、環保等主題的公益活動,獲得社會好評。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版權所有(1997-2022)  4006-369-227
Hong Kong Leicest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lege @Copyright
學院常年法律顧問:黃建菲律師 投訴舉報郵箱:info@libcollege.hk
网站地图
線上客服 咨询客服
客服電話
  • 4006-3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