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4006-369-227
歡迎光臨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官方網站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首頁MBA面授課程及遙距離教學
MBA面授課程及遙距離教學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联系方式

香港九龍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7樓04室

UNIT 04, 7/F, BRIGHT WAY TOWER, NO. 33 MONG KOK ROAD, KOWLOON, HK.

TEL:00852-23892981

FAX: 00852-35902333


中國.東莞隱賢山莊教學基地

電話:86-13794890098

Email: info@libcollege.hk


中國惠州仲愷高新產業區東江園區創新大廈2103,2104,2105

聯繫電話:13927337358


中國深圳市南山區深港產學研基地MBA管理中心

聯繫電話:4006-369-227

MBA面授課程及遙距離教學

首頁MBA面授課程及遙距離教學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政府註冊編碼:64894740-000-06-15-3)成立於1997年,是經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批準註冊成立的一所從事高等教育、研究生課程、遙距離教學、國際學術交流及國際智庫研究開發的商學院。學院依託香港自由的學術氛圍和得天獨厚的國際金融中心優勢,以全球經典商業模式為元素,網羅行業領袖及精英,成功的演繹了以商業為藍本、以企業為孵化器的治學模式,並搭建了逾百萬的人才智庫體系,為香港及世界的繁榮注入了新的活力。
立足香港,面向世界,學院為各地學子提供中英文雙語教學,開設的課程有:MBA課程、EMBA課程、本科課程、高級進修課程、國際職業教育等課程。


根據一項面向全球的抽樣調查,有87%的跨國企業高管學習過MBA系統課程或者參加過MBA模組培訓。毫無疑問,MBA教育已經成為高管進入更高職業發展階段的金鑰匙。


部分萊商MBA學員所在企業:


三星、中國移動、工商銀行、嘉榮超市、偉易達、新科、福華實業、光寶集團、力音電子、中國人壽、東越服裝、華碩電腦、海爾工貿、臺北銀行(臺灣)、精品科技(臺灣)、旺華地產(香港)、格蘭仕集團、美的公司、東莞海關、南方物流、藝精廣告、質監局、銀城酒店、權智集團、光寶集團、勤上企業、和黃地產、富士康、寶潔、華美食品、東菱凱琴集團、佛山燃氣集團、廣東公路勘查規劃院、康人藥業、豪劍摩托車集團、輕騎公司、 東方紙箱、韶能集團、中軟資訊集團等。


№ 信心保證:學院獨家授權;內地招生始於2003年,在讀800多位學員是您信心保證;
№ 經典課程:面授課程+國際通用MBA教材+500G硬碟業餘修讀,100位元頂尖教授視頻課程;
№ 顯著提升:依據調查,萊商MBA畢業學員平均年薪約18萬,高於普通高校MBA薪資;
№ 性價比高:學費較低。與同類教育機構比較,萊商學費僅為行業的二分之一或更低;
№ 交流平臺:每年舉辦學員論壇、交流會、商務考察或者拓展活動,建立交友平臺;
№ 三證書:畢業學員除獲頒畢業證書外,也可申請專業技術資格證。




招生對象:香港萊商本科課程面向亞洲招收具有中學以上文化程度,碩士課程招收具有大學以上文化程度,有實際從事企業管理經驗的在職高管。


修讀方式:面授+經典視頻(500G硬碟)+互動研討。由學院寄發教材(13本國際通用教材)、講義和視頻資料(500G移動硬碟),業餘自學與面授相結合。每學期結束,學院郵寄課程考試試題,進行考核。 


3位院士、15位清華教授、12位北大教授、22位復旦人大南開浙大教授、8位港臺教授、10位以上海外大學教授、13位受尊敬的企業家、30位實戰導師,這就是博學移動大課堂。


   
課程專業:工商管理專業(MBA)核心課程包括(核心課程每年會進行少量調整):








→組織行為學
→中歐MBA案例經典
→人力資源管理
→企業戰略管理
→管理學
→企業風險與危機管理
→變革與創新
→管理技能開發
→市場行銷管理
→跨文化管理
→財務會計管理
→資料、模型與決策
→企業運營管理
→國際商務


學習時間:本課程採用修讀學分的方式進修,學習時間依據個人修讀進度的快慢而有所不同。通常情況下需要12個月時間。最後兩個月撰寫畢業論文報告。


萊商MBA採用 面授+ 視頻+ 研討+ 考察 的教學模式。


面授課程(13門):選擇既有深厚專業背景、理論知識,又有豐富經驗的教授、顧問師及企業家,與學員面對面。 
視頻課程(100位元):100位海內外頂尖教授、專家、企業家,提供真正的思想大餐;提供真正值得你傾聽的課程。 
年終論壇(1天):依照慣例,年終舉辦學員見面會及管理論壇。 
拓展訓練(2天):黃埔軍校軍訓或者戶外拓展基地團隊訓練。 
考察活動(4天):知名企業商務考察或學員企業互訪互相學習。 
研討會(5天):就特定主題,學員之間相互分享、交流、溝通。 
主題沙龍(2天):養生、哲學、人生等等話題,舉辦小組活動。 
體育競賽(1天):俱樂部內部比賽,游泳、棋類、球類、器械等。 




學習待遇:
1、學習期滿,考核成績合格者,由學院頒發相關專業的畢業證書、學歷證明及成績單;同時為需要的學員銜接國內的國民系列本科或者碩士學位(詳情請聯繫);
2、通過遙距離(遠端)方式修讀的文憑與校本部面授修讀所獲證書完全一致;
3、萊商所頒發證書,其學術資格及認可度由雇主自行決定;


報名流程:學員先提交報名申請表、身份證、學歷證影本,二寸證件照4張。審核通過後學院簽發合格通知書,學員憑通知書繳納學費,然後進行學籍註冊並下發學生證、校徽及教材資料,正式開始修讀。


有關事宜:
報讀遙距離(遠端)教育方式的學員,可隨時申請轉為面授班學員;
學員作為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校友,入編《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校友錄》。並可參加學院組織的各項活動;
以下資料備查:教材、講義及導師資料; 內地學員名錄; 證書樣本。
香港萊斯特國際商學院 版權所有(1997-2022)  4006-369-227
Hong Kong Leicest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llege @Copyright
學院常年法律顧問:黃建菲律師 投訴舉報郵箱:info@libcollege.hk
网站地图
線上客服 咨询客服
客服電話
  • 4006-369-227